people say: 出來跑的 是一定要還的

欠人家不還 會被怨恨...

原本一直沒有fu 寫不出來

因為我完全不會寫食紀

我通常對食物的評價有四:

1.餓

2.好吃

3.不好吃

4.飽

哈哈哈哈哈

但是今天被神祕小禮物嚇到

實在是太開心了

說什麼也要把任務完成... so...





海南雞飯! 不愧是名揚南加的海南雞飯

當我們到達的時候 就看到長長的人龍

路旁滿滿的車車

哎呀

這就對了

這就是傳說中的海南雞飯

在領完鎖匙 順便解救開不了廁所門的正妹之後

終於輪到我們吃飯了!!!

我們坐在路邊 感受著戶外的好風光(其實是裡面沒位置)


港式料理碼~ 一定要點一下湯的阿

所以我有點了雞湯 然後加上海南雞飯

雖然艷陽高照 但是熱湯還是沒在怕的!

誰叫我是正港的男子漢!

另外我們也有點了沙拉~


先描述一下雞湯好了

雞湯 顧名思義 用雞下去熬出來的湯

所以有一些雞肉片配上黃橙橙的湯 是很合理的

至於喝起來的感受...

不錯 不錯喝! (我都說我太會寫食記~ 別要求太多....(被踢飛))

整體的感覺...就是有雞湯的味道! (背景音效: 幹~~~ 以及某人被圍毆的聲音)


你拍攝的 01。



鏘鏘鏘鏘鏘鏘鏘鏘鏘鏘鏘

重點來了!

海南雞飯豋場了

在兩位老前輩的教導之下

我知道要用薑下去拌飯 可以達到塞摳的效果 (日語)

我當然二話不說 就把整個薑醬倒下去攪拌

原本附的小小一碟 當然不夠

向服務生討了以後 就來了一大罐

我們四人就"很客氣"的 挖了一堆

然後再分給隔壁桌這樣~~

海南雞飯 非常大盤

飯給很多 非常兇狠

肉也不少 非常爽快

飯 粉油粉香 雞肉鮮嫩多汁

哎牙牙 寫到這口水都快流出來了

yolo問我 這海南雞飯不錯吃吧

yes 答案是肯定的 但是我無從比較~ 這是我第一次吃海南雞飯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硬要評比的話 我只好把吃遍嘉義雞肉飯的經驗拿出來了

雖然一個是雞肉 一個是火雞肉...

海南雞飯非常好吃 大概很接近微笑雞肉飯的程度了

不過微笑雞肉飯的香度實在太無恥了...

所以微笑還是略勝一籌

也可能是我太想吃的緣故...

哎呀 說不準拉

========嘉義 微笑火雞肉飯小資料=========

位於嘉義!

口味偏重 偏油膩 但是會令人食指大動 口齒留香 讚不絕口

原本是一些工作比較晚的行業 以及兄弟們會去光顧的地方

現在也是許多當地大學生常常報到的地方

嘉義市文化路往民雄直直走 過地下道後 約100公尺 右手邊


地址: 嘉義市文化路552號(接近友愛路口)
營業時間: 凌晨2:30至早上7:00 (賣完就沒了)

價位範圍(每人): 20~100不等
可刷卡(可/不可): 不可
有無包廂: 無
推薦菜色: 火雞肉片(飯)
官網: 無
====================================


篇題篇太遠了 讓我們瞧瞧這該死好吃的海南雞飯長什麼樣子吧

你拍攝的 02。

 

你拍攝的 03。


你拍攝的 04。

 

餵飽了我們這群餓死鬼以後

我們就去閑晃

(中略)


下午茶時間到拉!!

到西餐廳吃一下雞蛋糕是一定要的阿

 

你拍攝的 05。




注意看這個邊緣


其實原本有更多的雞蛋糕

但是大家手腳太快 相機快門太慢

等拍到照的時候 已經剩下這樣....

原本應該有一百多顆吧(誤)




吃完點心 討完債之後

我們搖搖晃晃回到irvine 然後去逛街

直到我們太白木被趕出來 哈哈哈哈


在逛街後 很合理的我們肚子又餓了

所以晚餐時間!!

這次更是好料的

日本料理!!! 而且又是大排長龍的日本料理!!



有很多好吃的東西

不過我不能一一介紹

因為有些我也不知道是什麼 XD

總之就是很好吃

日本料理有個好處 慢慢上 每個碟子量不多

吃的爽 但是不會有負擔

我感覺吃好多 非常有滿足感


你拍攝的 06。






這個不能不特別說一下 小小一碗 貴死人要六塊多的茶碗蒸

我懷疑他有拿金薄下去煮

因為太神奇了 所以我們每人都有特別合照一下


你拍攝的 07。
你拍攝的 10。
你拍攝的 08。
你拍攝的 09。

   






這隻貓嘴上刁著的 是非常香卻也非常硬的魷魚 是十足十的下酒菜


你拍攝的 11。



這個好料的不用多說吧

你拍攝的 12。



焗烤馬鈴薯!! 蠻不錯的 不過比較不像日本料理


你拍攝的 13。




美國特產 加州捲!

你拍攝的 14。




涼拌嘔吐物 涼拌墨魚(?) (這次聽到痛苦的大喊 以及有人被咬的聲音...)

你拍攝的 15。




硬死人不償命的好香魷魚乾

你拍攝的 16。



天婦羅!!! 這個很好吃喔

你拍攝的 17。




壽喜燒式豬肉 很好吃喔.... 想回台灣吃壽喜燒吃到飽了(口水)

你拍攝的 18。





炸餃子! 這個算是相對不推的 吃下去感覺~~油滋茲的 喜歡喝沙拉油的人可以考慮

你拍攝的 19。



湯泡飯!!! 經典的選擇 我猜我們這個是明太子湯泡飯 所以吃起來會辣辣的 宋拉~~

你拍攝的 20。





這個還需要介紹嗎?

你拍攝的 21。






結論呢...就是爽!!!

 

心得呢...什麼時候要再去?


哈哈哈


 

本多屋 HONDA-YA

(714)832 0081

556 EL CAMINO REAL TUSTIN 92780

5:30 pm ~ 1:00 am

全站熱搜

tim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