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少的相逢就會增加多少的別離

儘管如此 內心仍因希望而跳動


有多少的希望就會增加多少的失望

儘管如此 心中依然有著對明天的悸動


******

緣分

前世今生

九十九年的修業

修得莫大的緣

還差那麼一點


只有一個人墬入愛河

是可悲的

只有溺斃的份


我們

有兩個未知數的二元一次方程式

緣分

是一個未知數

是一個未知數


這樣的方程式 是無法求解

除非

是已知數


不敢問

因為我害怕那個解

不是我要的解


緣分阿緣分


希望不是有緣無分


******

不知在哪裡扣錯了
等到發現的時候已經多出了一顆鈕扣
究竟誰會同樣多出一顆鈕扣孔呢
若是相遇就會變的有意義了


--

我不太會寫抽象文耶....

有朋友說 blog的文章就是要讓人有不同的解讀


可惜我沒有寫抽象文的細胞....

我認識最抽象的 應該是EC00吧  好久沒看到他的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