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月前facebook正在台灣剛開始萌芽的時候

 

老吳向我提起了 創group的念頭

 

但是我不會用(我當時用英文介面 懶的查)

 

後來他把95a的版建起來了... 還偷塞權限給我 囧

 

幾天前 回到台灣後

 

因為321的聚會取消了... 

 

我看大家聯絡的很累...facebook的會員數比起之前已經有爆炸性的成長

 

很多朋友同學通通踏進來了...想當初我申請的時候 朋友都還不是台灣人呢 囧/

 

又因為洛陽紅城BBS早已掛點 人去樓空

 

因為這些緣故 我覺得建立個班版應該是不錯的選擇...

 

然後我就衝動的做了 XD 一不做二不休

 

把小學 中學 高中兩個班 通通建立了班版

 

好加在我原本就有把朋友分類...邀請起來不會太累人

 

我又有存照片的習慣 趁現在還有點空 就傳了一些上去了

 

班版已經有雛形

 

希望這個平台 能讓朋友關係維持

 

這也是facebook最強悍的地方

 

絕對不是什麼小遊戲 亂七八糟測驗拉

 

哈哈哈

 

我還在想 要不要把marine corps也建立一個... 不過這個有點難分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