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幫朋友弄的

主要是靠著視覺誤差 產生上下兩層的感覺

這主題參考了很多人的分享

原創性不足...

不過畢竟花了蠻多時間來調整(特別是不同素材堆疊...常常給我搞鬼 囧)

整體感覺還不賴 而且加了一點點巧思...

所以厚顏無恥的來分享一下了 XD


首先當然來個全圖 感受一下

二樓餐廳的部份用白色為主色來佈景

產生一些高貴的感覺

服務生清一色女生 制服為紅色套裝 = =+

一樓則有美麗的沙灘以及海景

沙灘上有休憩區以及烤肉區...

非常有歐美風休閒的感覺




進門之後 可以看到白色的書架...

利用窗簾來蓋住右側的藍色牆壁

我決定不"全"使用白色 而用其他色窗廉調配 免得過於單調

並且裝了鋼琴 彈奏著古典樂 感覺餐廳更高級了些

跟我另一篇文章的鋼琴效果完全不同 XD




二樓餐廳中間部分

這張可以看到我的正妹服務員們 :D

這裡配了3廚3服 為餐廳主力





這裡是二樓餐廳的另一側

我在這擺了一點點巧思... 請與下張圖對照


發現了嗎? 哈哈哈

利用疊疊樂 在製造二樓感覺的時候

也利用這一面牆 把馬桶都藏在這邊

我討厭看到馬桶的感覺 :D 所以我很高興把它們藏在這






這裡就是樓梯的部份

要靠一點想像力 = =+ 近看可能比較容易穿梆就是了

這張圖還可以看見 本餐廳的掃廁所阿桑 真的在"混水摸魚" XD






再來是休憩區

客人可以在這裡看海 聽海浪 喝咖啡聊是非...非常愜意

還有準備大量啤酒 一定要來個不醉不歸的阿 哈哈哈

也在這裡開了一個門 方便進出

如果出了黃色的窗簾 我會把黃色窗簾裝在沙灘區的牆壁


來張近照

這邊有兩個人在對決... 看誰先搶到啤酒






最後的區域...烤肉區!

可以看到客人嗷嗷待哺 流口水的模樣...

連掃地阿桑也想偷吃!




感謝觀賞 :D 歡迎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