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公司有點狀況

 

我於幾週前打開了我在104,1111,ejob,yes123,518的履歷...

 

剛開始只有開啟前2個,而且沒有主動投履歷...

 

然,電話很快就來了,是同業中很大的公司,於是,我去面試~

 

第一次面試的時候,挖~薪水好很多 而且獎金紅利還有津貼都好很多...

 

然後我就把其他人力銀行的也開啟了, 有主動應徵了幾家 但是大都沒消沒息

 

接著剛剛那個大間的居然找我去第三次interview ... 只能說這公司徵人真是大費周章

 

重點是第三次面試後已經一周多了 還沒給我消息

 

從開始應徵到現在... 電話與email 的通知 的確有不少公司缺人

 

把不要的篩選掉 這幾個禮拜 也前後面試了七八間 還有好幾間第二階段

 

最值得一提的是今天這一間... 在汐止遠東ABC的某間

 

這間實在是太有趣了

 

面試免不了填資料 有些會考英文 有些有性向測驗 還有智力測驗~

 

今天這間除了英文之外 考的實在太特殊了

 

考的是數學... 都是一些概念題 給一些資訊要求答案

 

但是我覺得程度大概只有小學高年級~國中!!! 重點是每一題我都有印象!!!

 

寫起來超開心的~ 好像回到小學寫數學考卷的心情~ 超爽的拉

 

寫阿寫的...我接到了一通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