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分享的! 給大家參考~歡迎意見回饋

 


1. 全部用空車價來談 , 就是什麼配備都不要, 看他給你多少錢
    因為他給你的配備也是你自己花錢的

2. 隔熱紙要他給你型號, 然後記得拿保固書
    可以自己上網查, 如果他給你貴就自己出去貼

3. 腳踏墊記得也要名稱 & 型號 , 價錢差很多
    我腳踏墊就是自己出去買的

4. 反正不管怎樣, 所有額外的東西都叫業務給你產品名稱+型號
    如果不管你怎麼問, 他都只跟你講名稱 ( 不肯講型號 ) , 保證他在這邊賺很大 , 所以不敢跟你講

5. 不要只去一家展示店, 多去幾家比較看看, 例如: 北區去一個 , 南區去一個
    因為業務員也是有業績壓力的
    ( 我之前問 wish , 雖然我沒買這一台, 但是兩個不同地方的業務員, 第一次開的價錢就差兩萬 )
    就知道一定要多問多比較 , 努力砍價錢

 

訂車單記得註明

1. 椅子塑膠套不准先拆掉, 要拆一定要等你自己親自拆

2. 不接受展示車 ( 白紙黑字先寫下來 )

3. 因為不同顏色, 交車的時間會不一樣
    你可以不要理會業務跟你說xx顏色沒車, 你要不要改 xx 顏色的
    ( 他會這樣問你, 表示現在你要的顏色他必須去別的廠調車, 他會少賺錢 )

4. 可以和他說 , 我要 2011年6月之後出廠的車 ( 5月的我不要 ) 
    這個必須在訂車單上註明 , 白紙黑字寫下來
    目的就是為了避免買到庫存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