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我生平第一次參加有氧課程

真的是 門口有大便 大吃一斤

急急忙忙到達大樓 問清教室位置後 看一眼就去換衣服

時間晚了點 換好衣服後 已經開始上課 門是關著的 有透明玻璃可以看進去

哇靠 這一大間教室 整間滿滿的都是女生阿!!!

瞬間理解了高中某曾姓好友 當年入學被畫分到女生班時 被通知去大禮堂量制服時的感受 ... (遷拖別人)

當下我真的不知道該不該進去 ... 幾秒後 一位工作人員幫我看了一下我的繳費單 幫我確認就是這間沒錯

好吧! 秉持著隊訓 不怕苦 不怕難 不怕死 的三不怕精神 硬著頭皮就進去教室了

趕緊找個角落跟上課程

可能是第一堂課的關係 動作不會太難 但可以想見 我的動作一定慢半拍到一拍 然後動作不確實 很好笑

隨便一恍神 就完全落(ㄌㄚˋ)隊

為什麼會恍神?

因為我在想...為什麼我報名的時候工作人員沒有提醒我...

因為我在想...我要繼續上這個課嗎 感覺好奇怪

因為我在想...是不是該換一堂課

因為我在想...老師勒(被擋住了...人多的大教室)

至於有沒有再想色色的事情...這肯定是沒空想的 XD

至於有沒有看到什麼... 我覺得大家的背影是都蠻好看的...讓我想起朱自清的名文章...

果然國文14級分的實力還是有的(大離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