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從台東趕飛機回到台北

就是為了看膝蓋

原本老爸是跟我說 要整骨的

後來才發現是老爸亂說

原來是弄膝蓋而已

不過也不只是膝蓋喔

因為膝蓋是很會受力的關節

好像會影響到腰部 脊椎還有哪些地方我忘了

那位師傅 好像是大陸國寶級的人物 目前居住於香港

這次是沈阿姨邀請他過來的 因為上次審阿姨的奶奶(還是外婆?)

好像98歲了的樣子 原本都需要人家用輪椅推著的

上次給他弄以後 竟然就可以起來走了 @皿@"

所以阿 今天就起了個大早 去請師父幫我們家調整膝蓋

如果這次沒弄到 下次就要去香港了 @@"

弄的時候 師傅有沾一點酒(米酒)

然後就幫我推阿推的 老實說 蠻痛的 可見我走位了 0rz

師父是說 能讓膝蓋可以拿著左右動的 才是好的膝蓋

其實費時不久 應該只有5-6分鐘

弄完以後 因為要防止弄好的膝蓋關節又跑掉

所以一個月內禁止 跑 跳 踢 = ="排球我看這學期是不用練了

游泳也不行 看樣子我能做的運動十分有限 健身好了 :P

早上起來還要做三種限定的體操 蹲下 前驅摸腳 右手摸左腳->左手摸右腳

評常常做的扭身+伸懶腰好像不能做了 >///<

老實說我很怕 我很怕不小心就破戒了 跑掉了就麻煩了

我在學體操的時候 是爸爸在弄膝蓋 聽老妹說 老爸的臉超恐怖的

我記得爸爸的膝蓋有受過傷 蠻嚴重的 這大概就是為什麼這麼痛的原因吧

老妹倒是不太痛 老媽根本沒問題(讚!)

然後老爸就趕緊帶著我去坐火車趕回嘉義了 因為我今天下午要考材力

在火車上惡補了一下 乎....考的還算ok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