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

大概在1個月以前吧? 看到polo學長在talk版上所發的一系列文章

讓我開始對鋼筆產生了興趣

這時候才知道 老爸的鋼筆是多麼的珍貴

雖然印象模糊 不過小時候好像有殘害過老爸的鋼筆

哀 年幼無知阿 如果現在的我看到以前的我這樣做

可能會賞他個巴掌吧 ="= 哀... 不知道老爸的那支多貴

我分別花了2300與400元 買了 百利金Pelikan M215 B尖 與 M75 Go

這兩支都是要吸墨水 不是卡夾式的

所以後來又去書店買了一瓶派客(papker)的藍色墨水

有點小後悔 這藍色有點淡 或許選黑色會比較好

現在算是磨合期吧

我要好好練字啦 人家也要一手好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