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阿球用尖角的msn跟阿財喇賽 結果被認出來

所以剛剛跟阿財小聊了一下天

喔耶: 這麼厲害阿 竟然知道是阿球
JASon: 當然阿
喔耶: 有偷被習慣後 XD
喔耶: 銀一打字有什麼特色?
JASon: 我都認出來了 它還要硬掰 受不了 跟豬院庭一樣固執
喔耶: 哈哈哈 同星座的阿
JASon:銀一 打字跟監繳比較像 打得比較慢 也會有錯字
JASon: 我也不知道 反正那個打字的感覺 可以多多少少認得出來誰是誰
喔耶: p
喔耶: 恩 那我應該算有點快 打字沒在選 沒有注音文的類型吧
JASon: 恩 是吧
ASon: 重點還是打字的感覺
JASon: 就像說話的語氣一樣
喔耶: 用字也是重點就是了
JASon: 每個人都不一樣
JASon: 嘿阿 我是這麼想的
喔耶: 恩..
喔耶: 不過能認出來也算不容易的了
喔耶: 可見你聊很大
JASon: 像妳打"恩.." 我就會聯想到 妳兔一下眼鏡 思考的樣子
喔耶: 哈哈哈哈
喔耶: 這麼炫阿
JASon: 很奇怪 我也不知道 很自然的就會想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