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的正確撰寫時間是6/27 不過寫的是6/24晚上的心境

其實我是很懶惰的 所以拖到現在 不過我知道不能在拖了

心境這種東西 失去的很快 我現在已經快失光光了....(抖)

試試看囉 看能寫多少就寫多少 可能會有前後順序亂七八糟的情況...

反正我是寫給自己看的 XD 請包含囉

===============================

2006.06.24(六) 半夜 斗南

今天請小僑阿嬸跟阿叔到嘉義 五福街 幫我搬家

在嘉義累積的東西還不是普通的多 光是衣服 應該就有3-4箱 還不含上次拜託老爸老媽搬回去的那袋長袖衣服

雜物書籍累積起來 也佔了兩三箱 還有好幾袋沒裝成箱的雜物 當然還要算上電腦主機+螢幕+音響

最麻煩的是3個超大件的 單人床+書櫃(老爸指名要的)+電腦桌(後來送給阿嬸)

當然還又加上 某日(忘了 反正也是那幾天)陪銀一去萊爾富領工錢的時候 意外發現我親愛的腳踏車

<<這台腳踏車陪我很久了 高中的大部分時間 就是它協助我的雙腳 讓我上下課輕鬆快速很多

後來來到嘉義 老爹想說把他運來繼續幫助我 所以他也跟著我來到嘉義 不過大一住宿的日子初期

幾乎大家只有11號公車(雙腿啦) 所以我也大多陪著大夥一起走 後來有了機車代步 可愛的腳踏車

更是如打入冷宮一般...直到三下 因為有游泳 我想游泳+腳踏車代步 所以他又復活了一陣子

但是在某次我亂停車之後+數天大雨+學校腳踏車大掃除 我*的*腳*踏*車*不*見*了

我一直以為是被載去處理掉了 然後過了一年...在要離開嘉義的倒數幾天發現了他的存在...

或許這就是冥冥之中自有定數吧...(茶)>>


忙了一天 所以很早(11點多)就覺得很累了 所以就跑去睡覺

但是沒想到 ... 實在是有夠難睡

其實我難睡好幾天了 從週二還週三開始 我就不太好睡 不過因為我考試考到週四

所以應該是因為K書K很兇的關係 所以都還算OK 雖然不太好睡 不過翻來覆去一陣 還是可以ZZZ

而週四因為有啤酒home party的關係 一來有酒精助眠 二來玩的盡興 三來玩的頗晚

所以禮拜四超好睡 一睡到天亮.... 不過週五 以及今天就不一樣了

週五中午/晚上 想多找點人吃最後一餐是非常的困難

已經有很多人不在嘉義了 每次畢業的時候 總是有"各奔東西"這個詞彙出現

那天的感覺特別的明顯 深刻 以及感傷

我剛剛有提到 我週五(最後一晚在嘉義.五福街) 週六(在斗南)很難睡

特別是週六 明明就已經很累了 明明就已經有冷氣助眠了 不過在床上就是滾來滾去很難睡

我剛剛不是有提到腳踏車...除了失而復得的狂喜之外 他勾起了我的回憶

我很難忘懷大一的時候 某日下課後 我跟阿財一人一台車 然後旁邊很多人 大家準備回宿舍

不知道是誰的提議 要三貼(我們好像當時已經是雙貼了) 胖子我當然不敢嘗試這麼先進的招式

好人阿財就不一樣了 "要上就上吧" 我猜當時阿財應該說了類似的話

於是乎表演了難得一件的三貼 沒記錯的話 站在後面的兩人 應該是用馬戲團才會看到的招數

兩個人擺大字型 然後拉住手這樣

成功了大家當然很high 在這麼high的時候 有人大喊一聲"四貼啦" 然後也跳上車(忘了是誰 我猜是恥玄)

阿財很努力的穩住了車 也很厲害的把車往前騎了幾公尺...不過後輪所承受的重量實在太大了

最後超過了他的臨界值 整個就爛掉了 XDXD 阿財的腳踏車當場宣告報廢 XDXD

雖然我已經忘了一些人事細節 不過每次想到這件事情 我都會偷偷地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