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高中的時候 老師老喜歡說 珍惜你身邊的同學

『因為到了大學的時候,你不可能交到那麼真心的朋友。』

這句話或許對待在台北的朋友是如此 又或許是嘉大獨特的食古不化打破了這個規則

我在嘉大生機95A完全沒有受到那條規則影響 我交到了一群好朋友

我們每個學期都有一次班遊 hayyp至極 是我常常對其他朋友親戚炫耀的內容

沒記錯的話 第一次班遊就是嘉義之傲-阿里山之行 我上了大學才真正開始騎車

(說真的 騎車技術非常的...嫩 某次載阿菊時 阿菊有跟我說過 不過我當時不了解 XD)

或許我血液裡蘊含飆車的意念吧 我比較喜歡騎在前面 所以...

當時是騎在帶頭大哥(阿菊)的後面 第二台車... 還載著大頭米

結果非常幸運的 遇上地上滿是油的路段

阿菊不爭氣的摔了 我當時還不知道在油上 只知道要煞車(早知道就輾過 XD)

然後也不得以的摔了 我把我的第一摔+山路第一摔 貢獻給了阿里山

後來的達賴依谷以及奮起湖賞營蟲的部份就不提了 比較值得紀念的是阿財摔水溝

以及大頭米落山崖事件...好家在老天保佑(拜)

第二次班遊應該是雲林劍湖山 然後是二上的超瘋狂機車遊日月潭

二下超high墾丁遊 三上歡樂台南泡溫泉+老農溪朔溪 以及最後的綠島班遊

都是難以忘懷的經典...還沒算上不知道幾次的北港行 好幾次的慶生宴

好幾次的台南行(+花燈) 制服日 布袋雙春瘋狂全套餐 難忘的國慶日煙火在嘉義

還有一次在我阿罵家跨年(其實我很想約第二次 XD)

我真的很喜歡大家聚在一起的感覺 所以大一的時候 我有請過幾次大家一起吃冰

大二有一次雲林我家那邊大拜拜 有邀請一些好朋友一起來

以及最後要離開前的喝酒聚會

我覺得 雖然花了一些錢 不過能換到 難得的聚首時光 真的是值得

比較可惜的是 因為場地因素 大拜拜跟喝酒都不能找太多的人一起同樂

希望沒參加到的好友能夠海涵... 其實我也是很受煎熬的 囧

不過我有約了還沒來的 皮就給我繃緊一點了阿 啪~啪~(皮鞭聲)


真的 這四年我真的過的很快樂

謝謝 謝謝你們 我的朋友

未完 續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