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3-24

戰神主辦的南台灣之行 浩浩蕩蕩的展開了

早上9點40 在大家耍白痴之後



由大姐早餐店出發(我吃微風 真是好吃阿XD)

一路上 風塵僕僕 我沒有騎車 當然沒有放過機會

把大家的英姿給記錄下來




約莫中午的時候 抵達了台南關子嶺



關子嶺的溫泉 是大大的有名 是台灣四大溫泉之ㄧ(另有北投.陽明山.四重溪)

http://home.kimo.com.tw/shihmeng88/south-1/south-1.htm

所以囉 到關子嶺就是為了洗溫泉 原本是要穿泳褲下去洗的

不過觸角跟到隔忘了帶泳褲 所以囉 大家為了陪他們



所有沒帶伴的全部都豁出去囉 一起泡裸湯 = =+ 一開始大家超ㄍㄧㄥ的

都沒人感第一個脫褲子 最後是銀一帶頭 不然...不知道要ㄍㄧㄥ多久

關子嶺的泥溫泉真是特別 脫光光下水以後 也看不見 所以大家不會太尷尬

嘿嘿 脫了庫子 似乎也脫了一層戒心 大家感情似乎變的更好了^^

泡完溫泉後 就往台南市區前進 當然沒有放過好吃的蝦捲


下午去逛台南老街 逛完老街後 太陽也快下山了

所以我們就趕去海邊 看夕陽 嘿嘿 超棒的吧




去吃"福樓" 福樓好像是一間蠻有名的店

東西不錯吃啦^^ 不過沒有很合我胃口就是^^



第二天一大早 我們就到台南車站附近



搭乘客運 一路搖搖擺擺的走向高雄...的山裡 荖濃溪 = =+

荖濃溪是泛舟的好地方 與其它地方不同的是 這邊不鼓勵翻船

因為河床石頭多 河水流速快 易發生危險

泛舟真是好物阿... 我們8人一船 每個人都要跨坐在橡皮艇的兩端

另外還有一名教練當我們的掌舵手

溪水十分冰涼 在流速較慢河床較大的地方 常常發生潑水戰

跟別船(一堆不認識的路人甲乙丙丁)開啟了好幾場潑水大戰(每船備有2個小勺子)

一路上(一船上?)潑水不斷 還要閃避各個石頭 衝過大小漩渦 說真的-不虛此行阿!(共兩小時喔~)

下船後 休息一下 就開始玩越野車了

這種車 雖然龍頭類似機車的龍頭 不過最大的不同就是不能壓車

也就是說 轉彎都要靠轉動龍頭 可以想像剛開始大家手忙腳亂的樣子吧 = =+



我們16個人 共8台車 原本想說 會不會不夠玩

不過...一切都是我們多慮了 因為阿 到了賽車場以後 很快的就一人一台下去玩

然後沒多久就累了 有人替換這樣 XD

可憐的觸角玄 當他回來要休息的時候 教練小弟(應該是中學生吧?)問他"要不要爽一下?"

觸角還沒搞清楚狀況 就被帶去給教練載了...

結果 不幸的事情發生了 教練去衝"溝" 上坡的時候 大概是因為車速太快 所以翻車了

整台車往前翻... 還好觸角有戴護具 所以只有傷到指頭 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囉!

尬完車以後 我們就踏上歸途囉 結束這難忘的南台灣之旅^^

全站熱搜

tim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