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是克萊奧斯特拉茲只好無助地看著龍之靈魂吸走他的精華力量,與別人的寶物融合在一起。他無助地看著耐薩裡奧急切地抓起圓盤,在其他巨龍面前將它高高舉起。

  「好了──」大地守衛朗聲宣佈,「所有人都貢獻了自己的一份力量。現在我會將龍之靈魂永遠封存,以免丟掉已經收集起來的東西。」

  耐薩裡奧閉上了眼睛,身體週圍出現了一道黑色的、看起來不太吉利的光。這光正射向在他前爪中的那個雖小卻強大的神符。

  別的巨龍都驚呆了。在這一瞬間,一個很短但很關鍵的時段裡,龍之靈魂像他的創造者一樣渾身漆黑地燃燒著。

  「會成功嗎?」伊瑟拉平靜地問。

  「會的,而且必須要成功。」耐薩裡奧驕傲地回答道。

  「它必須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兵器,必須獨一無二。」博學的瑪裡苟斯這樣補充道。

  大地守衛似乎很贊同藍龍的話,他點了點頭。耐薩裡奧掃視了一遍整個密室,看看有沒有龍還有問題。克萊奧斯特拉茲有些疑問,但他覺得既然女王都對之非常滿意了,這些問題就沒必要再提了。

  「最後還應該對它施加一些法力,但需要時間。」黑色巨龍對其他龍說,「我會把它帶到一個安靜而隱蔽的地方,集中精力施法。」

  「要多久?」阿萊克斯塔薩問道,「不能太遲了。」

  「需要的時候就會好了。」說著,耐薩裡奧張開翅膀,飛到空中。他的配偶們緊跟上去,像被大地守衛牽著線的傀儡。

  其他龍看到他消失在密室堅固的牆壁後面時,也起飛了,而阿萊克斯塔薩和克萊奧斯特拉茲都沒有動。

  當克萊奧斯特拉茲目送著那些龍離去時,一個問題又在他的腦中浮現:他們今天到底做了什麼?他不能否認那個小金盤所蘊涵的不可思議的力量。耐薩裡奧確實造出了一件強大的武器,甚至連數量眾多的惡魔部隊都無法與之抗衡。

  然而,他現在才意識到,龍族也一樣無法與之抗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