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容易就會富監化 脫稿 XD

 

快過一個月了 印象開始模糊.... 囧

 

趁今天早上又提早起來 沒事幹的時候回想一下 哈哈

 

趕快寫下來

 

 

*********

 

今天 我們驅車前往鹽湖城

 

首先到達的是 West Zion National Park

 

觀看Kolob Canyon美麗的景色

 






 

老實說 我並沒有做到這邊的功課 我腦袋裡只有黃石跟大峽谷

 

所以到這裡的時候 實在是很經驗驚艷...超美的景色 我們瘋狂的殺底片

 

原本可以選擇走一條陸下去 摸摸這裡的岩石  不過我們整個背景色"ㄉㄧㄠˊ"住了

 

走兩三步就拍個四五張  哈哈哈

 



你知道我們在做什麼嗎?

5 4 3 2 1  猜看看!

 

 

其實我也不知道在做什麼 反正high馬...



 

經典的照片... 我只能稱讚自己選的時機真好

 

設計對白

Avon: 我要把你推下去

言言: 阿阿~~~~~阿阿阿阿...

 

 

來張GIF

01a

 

 

02a

 

 


恩...話說這塊地方 原本是兩個人開發的 後來國家徵收了一部份成了國家公園 用了其中一個人的名字命名的(徵收他的土地)

 

另一位呢... 他的土地就在國家公園旁 所以很方便的蓋了餐廳旅館

 

名與利 你會怎樣選呢?

 

我選擇耍白痴拍照 XD 這種照片在過幾年也不敢再拍了吧

 

雖然我一直希望能保有童心... 我可能需要其他有童心的人一起未泯 哈哈


 

路邊的野花不要採...ㄜ  下錯評論

 

你看看你看看  阿美利堅真的什麼都大 漢堡大 薯條大 汽水大 連風信子都快跟我的拳頭一樣大了

 

真是超大的...  PS: 風信子就是浦公英  不過我覺得風信子比較好聽 比較有fu



 

喔喔 我什麼都不會 就看圖說故事最會了 所以我有拍下標誌 XD

 

我們到達鹽湖城了 這裡是摩門教發展的地方(不過不是發跡的地方喔)

 

他們在這裡茁壯 然後試著推廣到全世界

 

他們目前最努力的就是往中國邁進 如果中國宗教解禁 他們應該會火速湧入...

 

還記得台灣那些穿西裝 騎著腳踏車的洋人 四處用著流利的國語傳教的人嗎 他們就是摩門教



 

 






 

很美的教堂吧 有看到那個六芒星嗎 那個我超疑惑的 為什麼要有六芒星

 

我有問帶領我們參觀的姐妹 他是跟我說 並無特殊原因 只是當時設計的人爽 就這樣做了

 

當時歐爺微微點了點頭 不過還是保留懷疑的態度 XD

 

歐爺因為在國中的時候唸教會私校 有受過宗教的荼毒...

 

(因為逼我念聖經 = = 我討厭被逼 雖然還蠻喜歡唱福音歌的.. 真傻 逼叛逆期的人 一定會反效果的阿 XD)

 

所以我整個討厭基督天主一類的宗教... 凡是有覺得自己的才是真神 異教徒都會下地獄 要被殲滅的教義 我都討厭...

 

當天晚上 我有特別把拿到的資料研讀過一次 原來摩門教是相信還有先知會繼續開導他們的教派

 

所以他們有一任任的先知 領導著他們 然後他們也比一般基督徒多了一本聖經 是說古民藏在美洲大陸

 

然後先知把它挖出來翻譯的... 然後翻譯的工具以及該書 都不能給人看見... = = 整個就像是做假

 

當然以宗教控制的方法 看似合理... 只有少數的人可以看

 

反正是宗教... 大家各有各的信仰 各有各的想法 也就不繼續批評下去了  XD

 

(還是忍不住...我還是對摩門教跑到我家門口想進我家感到很反感  抱歉 你們在我心中已經被劃叉了)


這是我們嚇他下塌的飯店

 

....

 

哪有可能住那麼好... 我們是住在附近拉

 

照片中的飯店 是由摩門教所蓋的 很高級 但是裡面的服務人員比較少( 原因記不太清楚了 好像是因為都預訂(?) 不需要大量員工??)

 

內裝也很美 不過因為我都沒開閃光 後來的照片糊糊的 沒有很美 所以就沒貼了



喔 這就是鹽湖城的夜景了.... 我們住的飯店很高 所以可以看很遠 沒記錯的話我們住11樓  然後13樓是pub...

 

雖然中間空了一樓 窗戶也都緊閉 但是睡夢中還是可以聽到音樂聲 XD 我耳朵比較好 :P

 

在這裡要誇一下相機... 其實並沒有這麼美 但是該夜景卻拍的很好

 

我把相機小心的放在欄杆上 有增強破辜時間拍成的...

 

我超怕相機飛出去的說 緊緊的握住綁相機的吊繩  超恐怖的拉

 

Day 3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