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人對於市面上琳琅滿目的髮臘在選擇上不知所措,建議各位可以選擇可塑性高一點的髮臘而且是塑乾型性質,才足以維持東方髮質硬髮的持久性,髮臘整理建議在頭髮全乾的狀態之下為最佳效果,造型上又淺分幾種狀況與要訣:搓~揉~拉~整


一.當髮型想表現『極』蓬鬆效果→便必須使用到以上4種口訣
     當髮臘均勻塗抹在手掌上時→手掌搓「點」在髮跟貼著頭皮→順勢將頭髮集中在手掌中往外搓揉→帶至髮尾拉出髮束效果→最後整理整體的感覺。


二.當髮型只想表現蓬鬆效果→只需用到揉~拉~整(不需推及到髮根部分))。


二. 當髮型想表現線條效果→只需用到~拉~整動作就好(例如兩側臉頰線條....)。


在此也幫各位收集了幾則有關髮蠟使用方式影片,相信有使用過髮蠟的經驗的人看完這些影片示範你會更得心應手,觀看以前在這提醒您幾個看影片的重點及學習方向:1,注意操作者的手勢(大部分都是用抓的呈現出3D立體的髮型,並非像很多人抓出來都是平面扁塌的)2,我們要的風格跟效果在髮臘的挑選(越乾效果越誇張,越濕效果越增亮)教戰守則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