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是要去看梵谷老伯的,因故改去拜訪國強哥。


行前沒有做什麼研究,但看完以後,覺得蠻值得的,


是屬於我看的懂的現代藝術:P,人數不像之前皮克斯展的時候人滿為患,


 適中的人數泡美術館還不錯,其中的"台北收租院"是在台北再做的創作,


屬於有時效性的藝術品,表達的是上個世紀中葉權力階層壓迫市井小民的感覺,


使用非永久的素材,讓他自然繃壞(我看的時候已經有部分損壞),在我看來這就是加強市井小民被迫害的感覺。

 

沒辦法拍照的部份,我最喜歡的是他用火藥作畫的部份,


實說剛看到的時候,我完全不了解那個瞎密碗糕


但是有很多地方可以看他創作過程的影片,那就很讚了,

 

有些影片錄的是他用火藥等在天空作話,表達瞬間即消逝的藝術,我也覺得蠻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