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謝曜州

 
觀光局每年都會拍攝台灣美麗景點當宣傳廣告,但沒想到最近在網路卻有一支到台灣旅遊的影片,大受網友稱讚,原來是馬來西亞一家動畫公司員工旅遊,一名攝影師只憑著數位相機跟剪輯軟體,就製作出非常精美,而且景點完全不同於台灣官方介紹的地點,很多台灣人還留言給作者,特別感謝他把台灣拍得這麼美。


這是台灣觀光局拍的宣傳影片,接下來這一支,讓你更驚豔。這是馬來西亞遊客六月來台自拍的影片,自由行,沒挑101,選的是九份、高雄跟日月潭,大馬客花時間紀錄日月潭垂下黑幕,也瞥見到投射五彩霓虹燈的蜘蛛網,一枝草一點露,呈現台灣幻化美景。


第一次看到人家賣發臭的食物,反應也很忠實。大馬遊客:「吃一小口就噁心,咬著就有味道,不夠臭,馬來西亞的比較臭。」


他們都是馬來西亞一家動畫公司的員工,23人一起來台年度旅遊,幾乎都是第一次來,拍攝剪輯的就是這位攝影師Dick蔡,他也是台灣新鮮客。攝影師Dick:「我覺得很熱之外,其他人都很熱情,我肯定還會去,可是應該不是夏天。」


Dick只用一台數位相機加上剪輯軟體,就展現動人的台灣美,對比官方砸大錢、找名人代言,可以說是外籍小兵立大功,小成本也能營造大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