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拉斯維加斯 學會了three card poker  當然也繳交了一些學費 囧

我上網找了一些資訊 在這裡亂亂集合一下




Poker 中文名稱為「撲克」



Poker是一項老少鹹宜的遊戲,供2-10人坐在一賭桌上遊玩。該遊戲非常有吸引力,有英國伯爵們留戀Poker桌而懶得吃飯而發明了三明治的傳說。2002年開始流行於網路poker廳,線上人數遠遠大於線上賭場。所以,很多賭場現在都開闢了Poker廳。



玩 線上poker不是和賭場玩,而是和幾個真實玩家在玩。就像你湊了幾個人打麻將,只是對方在電腦螢幕前而已。運作的賭場則每付牌收取總數5%作為發牌費, 最高3美元。對賭場來說,是個不錯的方式,因為只賺不虧,對玩家來說從贏錢中扣除5%最高3美元根本不算什麼,畢竟賭場提供了這樣的平臺能和許多玩家玩 樂。Poker遊戲主要有「TEXAS HOLD'EM」、「7 CARD STUD」、「OMAHA HIGH」、「OMAHA HI/LO」、「STUD HI/LO」等。



Poker牌面的大小關係(從大到小)



皇家同花順(ROYAL FLUSH)

最高等級的牌。全部五張牌連號並且花色相同。 例如: A(紅心), K(紅心), Q(紅心), J(紅心), 10(紅心)



同花順(STRAIGHT FLUSH)

五張牌連號並且花色相同。 例如: 10(方塊), 9(方塊), 8(方塊), 7(方塊), 6(方塊)



四張同號(FOUR OF A KIND)

四張同號牌。例如: 5(梅花), 5(紅心), 5(黑桃), 5(方塊)



葫蘆(FULL HOUSE)

三張同號牌與另兩張同號牌。 例如: K(梅花), K(方塊), K(紅心), 4(黑桃), 4(梅花)



同花(FLUSH)

五張同花色的牌。 例如: K(方塊), J(方塊), 9(方塊), 6(方塊), 3(方塊), 2(方塊)



順子(STRAIGHT)

五張連號牌(A 可以當成最大或最小的牌) 例如: 5(梅花), 4(方塊), 3(紅心), 2(黑桃), A(梅花)



三張同號(THREE OF A KIND)

三張同號牌。例如: 9(梅花), 9(方塊), 9(紅心), A(黑桃), 8(梅花)



兩對(TWO PAIRS)

兩對同號牌。 例如: 4(梅花), 4(方塊), J(紅心), J(黑桃), A(梅花)



一對(JACKS OR BETTER)

兩張同號牌,同時要大於或等於J 例如: J,Q,K,A





規則



「TEXAS HOLD'EM」規則:玩家手中發到2張暗牌,賭桌第一次發3張牌,依次是第4張、第5張牌。玩家有信心贏就要跟注,最後結合賭桌的任意牌和玩家手裡的任意牌(共5張)比牌面大小。



「7 CARD STUD」規則:玩家手中發3個牌,其中2張是暗牌,然後依次發給玩家第4、5、6、7張牌。玩家有信心贏就要跟注,最後選擇玩家手裡的任意5張牌比牌面大小。



「OMAHA HIGH」規則:玩家手中發到4張暗牌,賭桌第一次發3張牌,依次是第4張、第5張牌。玩家有信心贏就要跟注,最後結合賭桌任意3張牌與玩家手中任意2張牌比牌面大小。



介紹hold'em

首先每人發兩張hold card(暗牌,別人看不見)
然後下注一輪
然後發牌者(莊家)先把要發的那一疊牌的第一張丟棄(稱為burn)
然後發下三張共用牌(community cards, 這三張稱為floop)
所有人都可以用這三張牌做組合(攤在桌上)
這時再下注一輪(從莊家左手邊開始)
接著再burn一張,然後再發一張共用牌,稱為turn
然後再下注一輪
最後是river(別忘了要先burn一張牌)
最後下注完畢後攤牌
手上兩張牌與桌上五張牌的任意五張組合最大者得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