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其雷放下背在身上的看上去頗大的行李袋,才能坐在床上休息一會,紅十三號樓8室的門又被另一個校工打開了,這個校工就像帶馬其雷來的那位校 工一樣,又是一段"這個小客廳是081,082是廁所,083是雜物間,084是書室,085和086是臥室",然後扔下了另一個和剛才的馬其雷一樣一時 回不過神來的新生走了.


  這名新生和人高馬大的馬其雷不一樣,長得挺斯文秀氣的,不過他的行李袋可比馬其雷還要大幾號,真是好力氣.新來的人也看見了馬其雷,他友好的向馬其雷打招呼,"你好,我叫亞漢,是今年的新生,你也是這裡的學員嗎?"


  馬其雷雖然來自偏僻的山林,但從小受很好的禮儀教育,"我是馬其雷,也是今年的新生,歡迎你,亞漢室友."


  亞漢把行李袋放在客廳那張小方桌上,開始找出許多的奇怪的畫著不知名圖案的木製石製的小東西,並整理起來.同時和新朋友聊了起來,"馬其雷,你是學那系魔法的?"


  馬其雷雖然對新室友的舉動很看不懂,但還是實在的回答了他的問題:"我沒學過魔法,根據學園按排我將去G-5班上課."


  亞漢顯然沒料到馬其雷會這樣回答,有些驚訝的問:"馬其雷,你沒學過魔法,怎麼會考進學園的?"


  "我沒有考學園,是我們的村長通知我來學園的,好像是政府對我們的優惠政策."馬其雷對自己為什麼來這個魔法學園根本是不明白的,"亞漢,你在整理什麼東西?"


  "東西?馬其雷你還真是沒學過魔法,"亞漢這才真信了馬其雷的話,"這是咒符啊."


  "咒符,我聽說過,"馬其雷的記憶裡似乎從村裡的長老那裡聽到這個名詞,"亞漢,是不是那種把魔力封存備用的東西."


  亞漢點點頭,"那是咒符的一種用途.我就是從小學習符法系魔法的,我原來的老師說我具備了術石師的水平,不過按學園規定所有學員從須從頭學起,新學員全是見習魔法師."


  馬其雷根本不知道術石使和見習魔法師的區別,不過一聽是從頭學起倒是有些安心了,"亞漢,你剛才說的從頭學起,是不是沒學過魔法的和學過魔法的上一樣的課程?"


  "是啊,"亞漢也想到了這一點,"馬其雷,你可以從小學起的."


  這是"魔斗武嵐"馬其雷和"寸金寸輝"亞漢兩個人一起友好的渡過的第一天.


  翌日,當馬其雷被學園早晨的起床鐘-高級風雷合成魔法"嘯震吼"(一種主要用音波刺激擅用魔法的怪獸使之失去理智的魔法,巴斯洛魔法學園將這種魔法封印在魔法水晶中,每天用來作鈴聲)從溫暖的床上叫醒後,才又想起自己似乎不知道G-5班在那裡.


  根據昨天的經驗,馬其雷走出紅十三號樓的大門,就叫住了自己看到的第一個人,"這位學員,我想去上課,請問你G-5班怎麼去?"


  被馬其雷叫住的那名學員的塊頭不在馬其雷之下,他看了一眼馬其雷,"你去G-5班?"


  "是的."馬其雷心裡挺急的,忙著回答.


  "那我們一起去上課,我也是G-5班的學員.我叫吉恩."那位學員原來正巧是馬其雷的同班的學友.


  吉恩和馬其雷一面走,一面聊,"你叫什麼?"


  "我是馬其雷,"馬其雷學昨天亞漢的樣子反問道,"吉恩,你原來是學什麼系魔法的?"


  吉恩聽了馬其雷的問題,不好意思的笑了是,"我進學園以前,只學了些魔法使水平的小魔法,不過還好學園讓我們每個學員從小學起.對了,馬其雷,你原來是學什麼系魔法的?"


  馬其雷的臉上有一些熱了,"我沒學過魔法,我是村裡公派的來巴斯洛魔法學園學習的."


  "你沒學過魔法?"吉恩看馬其雷的眼神一如當時亞漢一般驚奇,"不過我們G-5班是魔法戰士的基礎學習,而且我們都會從頭學起魔法的."


  說著,兩人不知不覺的走到了G-5班的門口,教室裡已有十多個人在聊天的.


  當兩人進入G-5班時,有幾個人向吉恩打招呼,吉恩回過頭向馬其雷說:"昨天報到的時候,大家都在班裡集合的,你怎麼沒到?"


  "我在內勤部報到的時候沒見到你們大家啊?"馬其雷想不起什麼時候見過這些學員.


  "內勤部?"吉恩又一次享受到了馬其雷帶來的驚奇."我們都是在教導處報到的."


  這時,"嘯震吼"又一次響起,一位穿著魔法袍的中年人走了進來,"各位學員,G-5班的第一堂課現在開始了,我是你們班的總教導-巴拉里."


  第一堂課的內容不過是一些魔法常識.例如魔法是將魔法能量體聚集使用的方法:魔法能量體的各種分類的區別:不同系的魔法師的基本分級等等.大部分學員都是具有各系魔法師的低級級別,這些對他們來說太簡單了,只有馬其雷認真的記下所有的東西.


  下午是體能課,馬其雷和他的同學們在第三操演場的結界中領教了號稱"鋼筋人"的希格教練的厲害.


  "這裡是巴斯洛魔法學園,但是作為G-5班的你們各位是學習成為一個兼修魔法和武力的魔法戰士,所以必須重視體能上的自我修煉.現在我們先跑五十圈."希格教練身先士卒在前面領跑.大家自然只好跟上.


  可是必盡要繞一千米的操演場跑五十圈,這些魔法學員那經過這樣的練習量,不到一半就倒下了一片.馬其雷以前在山上倒是常運動,這可是他在學園 各項課目裡少有的強項.和馬其雷一樣跑完全程的還有三個人,一個是吉恩,另一個叫柯頓,還有一個叫卡摩.卡摩是一個有伯爵頭銜的貴族,用吉恩的形容來比喻 卡摩是個陰沉的風箏人,風一吹就飄走了.真沒想到他支持下來了.


  希格教練看著這些新學員笑了,"今年真不錯,在這之前五年裡,只有三個新學員能跑完過全程.現在你們四個再做五百個俯地挺身."


  俯地挺身讓柯頓趴下了,然後是五百次蛙跳,三百次四方踢腳,馬步五百次衝拳...總之,一如希格教練的歷年來的第一節體能課,沒有一個學員是豎著下課的.吉恩倒下的最後一句話是"這裡到底是教什麼東西的學園.


  希格教練則暗自高興:今年魔法戰士在新生比試會上不會再一敗塗地了.


  馬其雷在嚴格的體能訓練下,過完了學習的第一天.


  在亞漢的回憶中說過,馬其雷當夜一邊打呼嚕,一邊夢遊做仰臥起坐.吵起自己無法入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