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看上去並不像你家."馬其雷用肯定口氣對亞漢說,現在他們兩人正處在一間簡陋的青石小房間裡,在這房間地上的巨型石板上刻有一個魔法陣,兩人就站在魔法陣中央.這房間沒有窗,四下是滿佈塵埃,還有青苔長著,不像是有人住的地方.


  "好像的確出了點問題."亞漢面對現實也只好承讓自已犯了錯誤.


  造成目前這種情況的原因是亞漢勤儉節約的好習慣.


  時間回到片刻以前,在巴斯洛魔法學園一處空曠的地方,亞漢畫上了一個魔法陣.


  "這麼幹沒問題?"雖然看亞漢這副自信的樣子,但是馬其雷總是有一種不祥的預感.


  繼續埋頭完成自已的魔法陣,亞漢把握十足的說,"這種轉移魔法陣很簡單的,我在家鄉時常用."


  "真的."馬其雷與其說是想肯定亞漢的說法,不如說是想安自己的心.


  "當然,只要在自已房裡畫個定位魔法陣,"亞漢邊說邊干,"然後在外面回去的時候再畫個歸還魔法陣,兩個魔法陣一共鳴也就回家了,我以前從在山裡修習完魔法就用這法子回家."


  馬其雷這才穩定下了情緒,"那就這樣好吧."


  而現在事實證明亞漢的魔法陣出了問題,因為他們並沒有到達目的地.


  "亞漢,"馬其雷目前也只有看看亞漢有什麼方法,"我們出了什麼問題?"


  其實看看腳下的魔法陣也就明白了,亞漢搖搖頭,"我看基本上是這樣的,由於我的家和學園的距離比較遠,所以被其它魔法陣的效果乾擾了.現在我們在一......一個......"亞漢吞吞吐吐的樣子很少見,看上去挺好笑的.


  不過,馬其雷現在可不想笑,再遲鈍他也知道亞漢出差錯了,而且好死不死的連自己也被這個錯誤給牽連了,"一個什麼?亞漢你快點說啊!"


  "馬其雷,你別急,"亞漢心虛的回答,"我們只是在一個末知的地方而已."


  "末知?"馬其雷不禁點點頭,突然咬牙道,"亞漢,你是說末知的地方?"


  "是的,是的."馬其雷現在的樣子太古怪了,亞漢決定不計較他剛才的態度,而是暫時順著他的話頭附合道,"只是一個不太清楚位置的地方."


  "不太清楚位置?"馬其雷笑了,"也就是這裡也許會有不太清楚的危險了."馬其雷真的生氣了,全是亞漢的錯,為了節省船費,現在麻煩大了.


  "不要這種表情嘛,"亞漢說著,打開了異次元貯藏魔法取出了咒晶幻六連,咒晶幻六連繞在亞漢身周後,亞漢有了底氣,"我們兩個聯手怕什麼?"


  "好主意,"馬其雷也只有捨命陪君子了.


  推開唯一的一扇小門,很好命,門外是又一間石房,不過這明顯是一間貯藏室,到處放著箱子、布袋、罐子,還有一些珠寶散放在外面.


  亞漢高興道,"馬其雷,你看這裡有不少好東西.所謂壞運是伴著福氣的,我們這不就有好運來了."


  "隨便了,"馬其雷也就隨手打開了幾個箱子看看,裡面放著不少零碎的道具,不過年代好像久遠了,大部分都壞了,"看來就那些珠寶還算好."


  "那可不一定,"亞漢的語氣中透著興奮看來是找到好東西了.


  馬其雷扭頭看去,只見亞漢手中握著一根深紅色法杖,"亞漢找到什麼好東西了?"


  "馬其雷你看不出來嗎?"亞漢興奮地說,"這可是一根用深海火珊瑚做的法杖,先天材料上就有水火元素屬性,而且上面又有『神威聖咒』,我拿著這玩意就更像一個魔法師了."


  "這東西並不比咒晶幻六連強,你要不要也無所謂."馬其雷並不覺得有什麼特別的.


  "你這可就不懂了,"亞漢把玩著法杖,"這叫形象,的確咒晶幻六連的威力比這法杖大,但是拿著法杖的法師才有派頭,太差的法杖反而又讓人沒有面子,專程去找法杖對我來說又沒有必要,這下倒是撿了根現成的.你別太小看了它,這玩意可是件好法器."


  "隨你的便了,"馬其雷知道有時候亞漢是有些挺古怪的愛好,"這裡的珠寶要放在你的異次元貯藏魔法裡嗎?"


  "馬其雷,你要知道異次元貯藏魔法是削除總魔力的,如果放太多東西的話,哪還有魔力使用魔法?現在我們還在危險中,要小心為上."亞漢這時好像忘記是自已讓馬其雷一起陷入危險中的.


  "那就走吧!"馬其雷發現有時還真吃不消亞漢這傢伙.


  亞漢向一邊指去,原來堆了不少武器,"馬其雷,你過來看除了這法杖,還有不少好東西."


  既然亞漢說了,馬其雷也就過去了看看好了.


  "馬其雷,"亞漢指著一把雙刃斧,"你看這傢伙拿給胖小福當武器怎麼樣?你們合用一把魂祭也不太方便啊!"


  取過雙刃斧看看,這斧子倒真是不錯,雖然這還比不上魂祭,但是和魂祭一樣,這玩意同樣也給人一種凝重的殺伐之氣."那就問問胖小福好了?"說著,馬其雷就召出了胖小福,現在召胖小福可方便了,馬其雷與胖小福之間已經有了極強的心理感應,只要一動念就能召來了.


  雖然胖小福不太會說話,但是看他舉著斧子到處亂劈的興奮勁就知道他是真的喜歡這玩意.


  這時馬其雷也隨手取過了一付造型古樸的護手甲,既然亞漢和胖小福都有了收穫,馬其雷自然也不想空手而回,就應景拿了一付.說實在的,這護手甲 的外形挺猛的,右手樣子是龍首張口,左手樣子是虎嘴長嘯,在護腕處刻有這護手甲的名稱,左"貫",左"征".馬其雷自已也不知道這玩意竟會用了一輩子也沒 壞,魔斗武嵐的貫征使用率後來比魂祭還高.


  就在馬其雷和亞漢準備再向外走的時候,對外的門已被打開了,就聽"砰"的一聲,沉重的石門砸在了地上,激起一陣煙塵.原來是在馬其雷和亞漢不 注意的時候,胖小福一斧劈在了門上,結果證明了這斧子很結實所以並沒有壞掉,同時也證明了這門沒有質量問題,所以並有被劈碎掉,唯一有問題是這個門的樞 紐,因為它斷了,所以門倒了.


  胖小福垂著小腦袋,小爪子也放了下來,連小翅膀也耷拉了,似乎是知道自已興奮過度做了過頭的事了,正在懺悔.


  不過馬其雷和亞漢也要出去了,開門出去和劈門出去也沒有太大的區別,他們並不打算怪胖小福.


  然而這裡畢竟不只有他們三個,從門外的走道傳來了一陣四足動物的奔跑聲,一隻狼型的動物跑了進來,這動物進來後轉著紅寶石般的眼睛打量著面前的三個傢伙,在它並不慣於思考的腦子裡很難想像出這幾個傢伙是如何繞過防守在前面的自已到達這裡的.


  "好運氣,"亞漢的語氣與話意正相反,"烏毛紅眼,三重獠牙,白尾藍爪,這是只高級邪鬼-毒焰血狼,很強的,要小心."


  馬其雷還沒說什麼,胖小福就揮著斧子跳了過去.


  "就先由胖小福玩好了."馬其雷也正好看看胖小福這幾月特訓的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