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斯這傢伙還有威力超過冥動咒的絕招,馬其雷更想看看了.


  "守衛冥殿的騎士,以我的靈魂為你們的期待......"漢斯的身周被澎湃的魔力所包圍,形成帶來氣亡氣息的黑暗真空帶.


  "馬其雷,你挺幸運,這是暗魔系魔法的最強魔法之一『冥神的圓桌騎士』."巴拉里總教導不禁為自己的學生慶幸,在同一個法師使出來,聚合十二冥騎士之力的"冥神的圓桌騎士"比起只能借用十六冥域神之一威力的"冥動咒",應該強一倍.


  主席台上的梵柯洛瑪也看了出來,"是『冥神的圓桌騎士』,看上去漢斯昨天輸得太可惜了."


  希格里也順便說了句,"那個多薩要是用別的召喚術還有一拼,但是在暗魔中除非用神降召來創世神之一的冥墟神莫西古裡之力是不可能比過冥神的圓桌騎士的."真是看人挑擔不吃力,如果連神降(靈能系魔法最高級咒文,理論上可借用十一位創世神之力,可惜尚無一人能獨立使用最強的咒語-借用亙古之龍神拉多加斯和它的聖從龍之力的"龍之軍團")都掌握了,還來學什麼,希格里根本是在說風涼話.


  "是嗎?"最瞭解召喚系魔法的魯西夫學園長可早看出了奧妙,"在暗之古族除冥墟神莫西古裡之外,可是還有一個傢伙的威力足以壓制十二冥騎士的."


  "還有一個?你不會是指魔龍亞多哈巴吧,那是個必須用介媒召喚的東西,"梵柯洛瑪說看著,眼光不由自由的投向了多薩手中的龍牙,"難道,難道,那是『魔龍五皿』中的『魔龍之牙』嗎?"


  台上的多薩現在一句話也不說,只是將魔力凝聚到手中的"魔龍之牙"中去,魔龍之牙開始發出黑亮的光澤,用介媒召喚是召喚系魔法中召喚幻獸最簡單的方法,只是要召來的是魔龍亞多哈巴之力,多薩能承受得住嗎?


  漢斯的咒語完成了,"將毀滅代替存在."從漢斯的身前十二道能量以各種形態,火柱、衝擊波、光球等等向多薩這一點匯攏.


  多薩用來召喚魔龍亞多哈巴的魔力也聚集的差不多了,介媒召喚的優勢這下可明確顯示了,漢斯剛才念了好長的咒語,多薩只要一句就行了,"歸來吧,叛之龍",無窮的黑暗之力憑空旋起一道龍卷,從龍卷中無數龍息吐發如同流星四散-魔龍五力的牙之力.


  要知道魔龍亞多哈巴不僅在暗之古族中僅次於冥墟神莫西古裡,就是在太古創世之神大戰時期除去十一位創世神外,算上全部的從神,下等神,聖從龍,侍聖在內,魔龍亞多哈巴的實力也僅次於亙古之龍神拉多加斯手下第一強者暗之聖從龍-暗鬥極破龍.這也是造成魔龍亞多哈巴失去暗之聖從龍地位後,背叛龍族倒向冥墟神莫西古裡的原因.


  在魔龍亞多哈巴壓倒性的威力前,漢斯所用的十二冥騎士之力節節後退.漢斯怎麼也想不到自己的運氣這麼背,昨天輕敵不使用"冥神的圓桌騎士"失了一局,今天使用"冥神的圓桌騎士"又被多薩用同為暗之古族魔龍亞多哈巴牙之力壓制住了.逐漸的雙方魔力交鋒的鋒面被推至漢斯的面前.漢斯只看見一團團碩大的黑色龍息噴射過來,只得全力防護住主要部位,還好雙方全是使用暗之力的魔法抵消了不少,漢斯只是被不斷的逼退,沒受別的什麼傷.


  巴拉里總教導看到這情景,心中也沒了底,"馬其雷,多薩最強的魔龍牙之力,恐怕連你也抵制不住.你有什麼把握."


  "巴拉里總教導,從剛才看來,多薩召喚魔龍牙之力要不少時間,我不會給他這種機會."馬其雷有些不在意的說.


  "總之不要太過於注視勝負.如果不行就放棄.必竟你只學了一個月的魔法,沒必要強取."巴拉里總教導勸導著馬其雷,他可不希望馬其雷受傷,"再不這樣,馬其雷你對繆多斯,讓雅紗去對多薩,然後雅紗主動放棄."


  "為什麼?雅紗要放棄."竟管雅紗看到了多薩強大的魔力,但是她不明白為什麼巴拉里總教導既要自已去對付多薩,又要自已放棄.


  柯頓在投機方面可是個天才,"雅紗大小姐,用你那生鏽的腦子想一想吧?你那一場都必輸,不如輸給對方的最強手,抵消一個名額."


  "你......"雅紗美麗的眼睛瞪得比恐龍的還大.
   


  "柯頓,你少說兩句."巴拉里總教導先制止了柯頓對雅紗的挖苦,"雅紗,你要為大家獲取一局人手安排的優勢,但不能受傷.明白了嗎?"


  "是,"雖然不滿意,但巴拉里總教導的說法還是比柯頓的挖苦更讓雅紗滿意一些.


  "我不同意."馬其雷立刻反對,"我要靠實力和多薩比一場."


  巴拉里總教導看著馬其雷那堅毅的表情許久,明了的說,"那你們就自行決定好了,我相信你們是我最優秀的學生."


  這時的多薩已將漢斯逼出了界,主席台上的魯西夫學園長也下決心收多薩入門了,不僅是實力的因素,也是由於那魔龍之牙.魯西夫學園長是召喚系魔法師中所謂的"達西一派",這一派別喜歡研究古代幻獸活性化的方面,而魔龍亞多哈巴更是重點之重,傳說集齊魔龍五皿就可以復活魔龍,現在魯西夫學園長已擁有了魔龍之爪和魔龍之鱗,再加上多薩手中的魔龍之牙,只差魔龍之角和魔龍之翼了.這可是魯西夫學園長的宿願.


  而同坐一起的希格里則暗下決心要惡補馬其雷的魔法.


  梵柯洛瑪先生則在想我剛才說要收那個穿鎧甲的傢伙作弟子是不是虧了?


  真是各懷鬼胎.


  那個傢伙是馬其雷嗎?當亞漢回到宿舍的時候看到在沉思的馬其雷像個雕像似的.


  馬其雷在巴拉里總教導面前是表示的無所畏懼,但看到多薩那恐怖的召喚術還是不免有些擔心,必竟在魔法上要勝過對手不可能.唯一可靠的鬥氣,霸海濤的威力不下於任何魔法,但馬其雷也知道自己只有修煉到第五層左右.用鬥氣壓制對手固然是正確的方法,但是否完全能奏效,就不知道了.


  "嗨,"亞漢用手在馬其雷的面前搖晃,"醒醒,馬其雷,你睡了嗎?"


  被亞漢的聲音打斷了思緒的馬其雷,抬頭望見那熟悉的面孔,"有事嗎?"


  "不像你的作風啊,馬其雷."亞漢有些嘲諷的說,"你應該先做後想才對?"


  "可你也不同平常,"馬其雷也笑了,"平時你不愛打擾人的."


  "你為明天的比試操心?"亞漢用猜測的口氣說,"今天多薩的表現很驚人啊!"


  "那換你怎麼樣?"單以魔法而論,亞漢很強,馬其雷想聽聽他的感受.


  "魔法綜合五五分,如果他能用今天那個魔龍牙之力出手的話,我必敗,不過我也不會讓他出手."亞漢可不是吹牛,符法系魔法被稱為不唸咒的魔法,在各系魔法中一貫以出手速度快而著稱.


  "那你看我對多薩呢?"


  "馬其雷,我可說實話."


  "我又不會生氣."馬其雷聽亞漢的話,只覺心中動盪不安.


  "按你死拼到底的脾氣,搞不好就是輸了也會拖他一起下台."亞漢笑著說.


  "瞧你說的,亞漢."馬其雷被說著,自己也覺得想大笑一場.突然耳邊傳來了希格里叔叔的聲音,"快到小空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